近日媒体TMW的报道透露消息称,尤文也想对巴黎中卫蒂亚戈-席尔瓦下手,蒂亚戈-席尔瓦的合同夏天到期,到目前为止蒂亚戈-席尔瓦的去向不明白,之前有媒体分析称他将重返米兰。现在尤文想在夏天免签,让他的去向多了一个选择。

对于这个消息,觉得尤文中后卫储备力量够强,老中青三结合,基耶利尼、博努奇老将压阵,鲁加尼承上启下,德利赫特、德米拉尔后生可畏,不必高薪免签席尔瓦了,因此不客气的说尤文就中后卫资本雄厚,比照欧洲诸强都不逊色,要是有钱在别的位置都应该补补,关键现在是没钱,就更得省着用在刀刃上了,中场的几个位置、右后卫、前锋都得大补才行。

还有说实话当代足坛,尤文不打破阿涅利家族独一控制,转会也就只有这个样,拿欧冠更加是纯属做梦,国内联赛冠军能保住也不好说,这就是尤文的最大弊端,过去可能是优势,现在就是短板。业务单一公司实力怎么敌得过那些会员制俱乐部,还有那些酋长家族制以及以风投基金为主的俱乐部,单凭转会资金就干不过人家,不免签还有别的招吗?至于到底怎么样,让时间告诉我们。

而他回到米兰的说法,觉得米兰目前就挺适合签这些有实力的老将,正好可以帮米兰过渡一下,顺便带带新人,弄不好打进欧冠,瞬间就会有实力的球员想加入米兰,没欧冠踢真没人想来,曼联想签哈兰德人家都瞧不上,任何一个有野心的球员都想踢欧冠。

之前米兰花了那么多钱却没几个年轻人踢出来,就是因为缺少能帮助他们升值的那种经验丰富的老师(不管是教练还是球员),回来发挥下传帮带作用。同时米兰现在也可以多签一些领袖,也不一定是领袖,就是那种有实力的老将,或是那种之前在米兰效力的球星回来带带米兰的年轻人,或许会有不一样的效果,顺便还能满足一下球迷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