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基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谈到了周中尤文欧冠0-1不敌里昂的比赛,他对尤文的发挥非常不满意:

“在一场需要忘却的上半场过后,斑马军团在里昂输球。起初是傲慢和肤浅的混合,然后是害怕和慌乱。加西亚的球员们,他们是联赛第七,自己曾经畏惧尤文的冠军球员们,但在几分钟过后他们的态度发生了改变,看到了一个无需多少畏惧的对手。法国球队开始踢得提高节奏和加快速度,马上就让斑马军团陷入困境。他们击中一次横梁,极为轻松地打进一球。尤文图斯踢得不像一支球队,也没有多少团队精神,在欧洲这仍然更为至关重要。在进攻方面有着控球的本意:温和,缺乏节奏和速度。传球缓慢,基本无法摆脱盯防,传接球双方之间的距离过远。步调一致和竞技状态跟强度和同步一样缺乏。在中场和前锋之间没有配合。在不控球的阶段事情没有变得更好:法国球队轻松地躲开效果不好和缺乏自信的逼抢。斑马军团站位过长过宽,这样争抢和压迫就会迟到。

不幸的是斑马军团是一个没有多少组织和次序的团队。下半场事情在积极、强度和侵略性方面有所改善。拉姆塞和伊瓜因登场,迪巴拉换到右边,以及对手的下滑,让斑马军团在最后阶段拿到了控制权。有时失败有助于重新找到动力和谦逊,我们希望将会如此。为了在欧洲获胜重要的是,重新找到过去几年里富有动力和勇猛的团队,再加上战术质量与协调。萨里在过去几年里证明了自己是一名优秀的教练和战略家,对自己的理念抱有信心,无需去看别人的脸色。只有这样尤文才能实现欧冠梦想。祝尤文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