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赛季意甲第26轮焦点战,亚特兰大踢疯了,他们客场7-2大胜莱切,制造了一场疯狂的比赛。本赛季,亚特兰大已经疯狂过,他们奉献了多场大比分,也无愧准欧冠8强球队。

本赛季意甲,有两支神奇球队,分别是拉齐奥和亚特兰大,拉齐奥自不用说,他们现在是意甲领头羊,本赛季首次登顶意甲积分榜。此外,拉齐奥很有希望终结尤文图斯在意甲的连冠。目前积分榜,拉齐奥领先尤文2分。而另一支就是亚特兰大,他们同样神奇。首先在欧冠比赛中,他们开局3连败,但最终奇迹出线了,后三场拿到2胜1平。此外,淘汰赛面对瓦伦西亚,亚特兰大主场4-1狂胜,晋级基本没有悬念了。或许是欧冠中的狂胜带来了信心,回到联赛,亚特兰大再次大胜,7-2!

上半场,多纳蒂自摆乌龙,萨帕塔头球破门,萨波纳拉兜射扳回一城,多纳蒂远射扳平,半场两队暂时2-2打平。下半场回来,伊利契奇闪击破门,萨帕塔8分钟内连进两球完成帽子戏法,穆里尔单刀球破门,终场前,马利诺夫斯基远射破门,最终全场结束,亚特兰大做客7-2横扫莱切。

值得一提的是,主裁判都看不下去了,伤停补时2分钟,根本没有补完,主裁判就吹响了终场哨。此外,主队莱切球迷早就走的差不多了,他们用实际行动抗议主队的糟糕表现。

赛后,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一脸不好意思,毕竟是别人的主场,这一比分太残暴了。本赛季,亚特兰大多次踢出大比分,他们曾7-0横扫都灵。此外,还曾5-0击败帕尔马、5-0击败AC米兰,7-1击败过乌迪内斯。也就是说,单赛季联赛,亚特兰大已经出现了3次单场打进7球的情况,实在是太疯狂了!意甲积分榜上,亚特兰大高居第四,这支球队本赛季的表现值得期待,尤其是在欧冠中,他们基本锁定8强名额,接下来会碰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