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意大利《都灵体育报》报道,国米有意让球队阵容更加本土化,并有意引进卡斯特罗维利、小基耶萨、洛卡特利和伊佐等球员。

报道称,国米已经开始对球队未来的发展进行规划,他们希望能够进一步地增强球队实力,并且继续本土化的进程,上赛季,国米签下了巴雷拉、森西、比拉吉等人,而且归队的巴斯托尼本赛季也发挥出色,国米已经准备好在今夏再签下其他意大利球员补充球队阵容。

国米一直都在关注佛罗伦萨的两名球员:卡斯特罗维利和小基耶萨,国米可能将达尔伯特加入交易,向佛罗伦萨求购卡斯特罗维利,国米认为能踢边中场的卡斯特罗维利会是球队阵容的很好补充。

小基耶萨一直都在马洛塔和奥西利奥的引援名单当中,不过要想签下小基耶萨,他们首先需要击败来自尤文图斯的竞争。目前,佛罗伦萨为小基耶萨的标价为7000万欧元,而且小基耶萨是一名边锋,如果签下小基耶萨,国米需要想好如何在战术中使用小基耶萨。

此外,在中场方面国米的引援目标还有布雷西亚的瑰宝托纳利(与尤文竞争)、罗马中场洛伦佐-佩莱格里尼(罗马不会轻易放人)、萨索洛中场洛卡特利。本赛季洛卡特利在萨索洛迎来了爆发,国米与萨索洛的关系也一直都很好,国米可能签下洛卡特利,让他担任布罗佐维奇的替补。

在后防线,拉伊奥拉向国米推荐了都灵中卫伊佐,国米此前也对伊佐进行了考察,而维罗纳中卫库姆布拉也在国米的引援名单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