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至今,虽然尤文目前排名意甲第一,但球队在场上的表现实在难以令人满意。为此斑马军团希望能够在今夏再次引进强援。根据意大利《都灵体育报》的报道,尤文将会全力追逐热刺射手哈里-凯恩,主帅萨里认为凯恩可以与C罗组成完美的搭档。

据报道,尤文方面希望凯恩可以充当C罗的完美僚机,为了吸引防守、拉开空挡和输送炮弹,就像本泽马在皇马为C罗所做的那样。在法国前锋的辅佐下,C罗在皇马效力期间打进了惊人的450粒进球。尤文对于欧冠奖杯的渴望由来已久,俱乐部高层相信凯恩将会是尤文站上欧洲之巅的最后一块拼图。

为此,英国《太阳报》特意分析了凯恩加盟尤文之后球队的阵型。凯恩与C罗将组成双前锋,迪巴拉则会出现在二人身后出任前腰的角色。值得一提的是,凯恩此前一直对热刺忠心耿耿,但本赛季他对于热刺十分失望,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会考虑自己的未来,这也是尤文签下凯恩的最佳时机,而曼联同样也对这名英格兰队长虎视眈眈。

此外,博格巴也是尤文的一大目标。但在B费加盟后,曼联的水平突飞猛进。根据英国媒体报道,博格巴也称自己希望留在曼联与其共同建立王朝,因此尤文方面已经将里昂球星奥亚尔视为博格巴的替代者。在本赛季中,21岁的奥亚尔发挥十分出色。身价4300万英镑的他在本赛季共为里昂出战了37场比赛,打进了9粒进球并贡献了7次助攻,能力十分全面。中场方面,按照尤文的设想,拉姆塞、马图伊迪和奥亚尔将会一字排开组成三中场。

后防线上,队长基耶利尼重伤回归,他将继续与德利赫特组成双中卫搭档。同时尤文希望能够引进一名左后卫成为桑德罗的替补,萨里希望球队能够签下他的旧将埃莫森-帕尔梅里。但根据报道,埃莫森更希望能够得到主帅萨里的首发保证。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尤文还将继续使用夸德拉多,他依然会是斑马军团在右后卫位置上的第一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