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俱乐部的财政也受到了新冠疫情的影响,尤文的股价和俱乐部估值也大幅下跌。在致Exor股东的一封信中,尤文母公司Exor主席约翰-埃尔坎谈到了尤文的财务状况。

埃尔坎表示:“在过去10余年中,尤文图斯的收入一直都在以惊人的速度进行增长。我们相信尤文已经找准航向,位于有利位置,并且能够在未来继续可持续性发展。在足球领域,尤文图斯日渐强大,我们以强有力的姿态开启了发展道路中的新阶段。”

“2019年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是非常积极的一年,无论是在球场内还是球场外。从商业角度来看,我们的收入增至6.21亿欧元(2018年为5.05亿欧元,增长23%)。随着J-Hotel(意大利首家足球俱乐部合作建造的酒店)的开业,以及香港分部的开业,我们得以继续多元化的战略,从而增加我们在亚洲市场的占有率。”

“今年我们继续对尤文图斯进行投资,我们共增资3亿欧元,其中我们进行了1.91亿欧元(占股本的63.8%)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