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巨星迪巴拉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后一直受到球迷的广泛关注,不少球迷都在密切关注他的新闻,确诊24天后,他终于迎来了好消息,最近迪巴拉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了最新动态,图片里他面带笑容、一脸轻松的在健身,同时还发布了自己打游戏的照片。

因为是西方传统的复活节,所以他用了几种语言祝福大家节日快乐,看起来迪巴拉的状态非常不错,这也让不少尤文球迷松了一口气,迪巴拉在和记者的连线视频里也谈到了这段时间的感受,他直言自己在患病初期非常非常难受,一度无法呼吸,不过在后面的治疗中慢慢恢复了正常。

迪巴拉谈到现在的状态时,直言感觉非常好,已经没有任何症状了,根据天空体育最新的消息,迪巴拉目前还在等待核酸检测结果,虽然他已经没有任何症状了,但并不一定就意味着他痊愈了,还要等待他从阳性转为阴性才算真正的痊愈。

此前就有不少专家对新冠肺炎的影响作出了统计和分析,他们认为如果职业球员只是轻症感染,那么不会对身体产生太大的负面影响,只有重症患者才会产生不可逆的肺部纤维化,而轻症患者基本在康复后一段时间就没有任何影响了。

迪巴拉本赛季在尤文的表现非常出色,代表斑马军团出场了34次打进了13球7助,是队内仅次于C罗的第二得分手,而且他也代表着尤文和阿根廷的未来,今年只有26岁的他是阿根廷国家队和尤文的下一届带队核心,很多球迷都非常看好他的未来。

他也是尤文的斑马王子皮耶罗指定的接班人,皮耶罗最近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就谈到了这位小将的未来,他直言迪巴拉不应该给自己设定一个限制,他现在的能力和球技都非常出色,他必须要做得更多,不应该给自己划定界限。

他认为迪巴拉职业的巅峰生涯才刚刚开始,只要他能努力拼搏,保持很好的心态,他能在尤文取得很辉煌的成就。

看得出来,迪巴拉已经得到了皮耶罗的认同,这也算老斑马王子对新斑马王子的交接了,迪巴拉经历了24天的艰难处境之后,现在已经恢复正常,尤文球迷和阿根廷球迷也可以松口气了。

迪巴拉22岁的时候被尤文以4000万欧的转会费从巴勒莫带到了安联球场,随后在5年的时间里代表了尤文出场了216场打进离开91球36助,留下了非常多精彩的进球镜头,他也帮尤文拿下了9个冠军。

他现在在尤文队内的地位也非常高,尤文球迷也一直把他当作球队的未来,非常器重他,而他在球场上也一直都踢着很漂亮的足球。

希望这次新冠肺炎并没有给他带来什么负面的影响,他能彻底康复,继续给球迷施展自己的魔力,球迷们认为迪巴拉会有后遗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