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国脚现在效力尤文图斯俱乐部的迪巴拉和女友Oriana Sabatini 不久前宣布自己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后面就爆出迪巴拉家人因为违反隔离令,被当地警方强行带到医院检测。

迪巴拉(Paulo Dybala)一家人早前曾飞到意大利探望这位尤文图斯前锋,这一家人也是在3月12日返回阿根廷。迪巴拉一家人回国后理应自我隔离,不过迪巴拉的家人都没有理会,经常外出,更不时走进人群。

目前阿根廷当地的两份媒体《La Voz del Interior》、《Ole》皆有报道的消息,阿根廷警方已经以违反隔离令为理由,把迪巴拉的妈妈、哥哥 Gustavo 及女友强行带到医院,接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检测。

迪巴拉早前成为了尤文图斯第3名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球员,迪巴拉在自己的社交媒体 Instagram 上说道:“大家好。我希望告诉大家,我们收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检测报告,我跟 Oriana都呈阳性反应。幸运地,我们现在的情况都很好,多谢大家关心问候的讯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