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想要卡斯特罗维利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意甲尤文图斯有意在今夏签下佛罗伦萨队的中场卡斯特罗维利。

虽然萨里的球队在一月份在中场位置做出了一些调整,但是知情人士透露在今夏尤文的引援重点仍将集中在球队的中场位置。

尽管佛罗伦萨的表现远低于人们的预期,但卡斯特罗维利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表现出色。这位23岁的中场球员在他的第一个意甲赛季中出场24次,打进了3个进球送出了2次助攻,而且获得了意大利国家队的征召,参加了一场欧预赛。据悉,巴塞罗那、皇马和曼联也在关注这位年轻人的未来,但是球员本人更倾向于加盟尤文图斯。

据悉,佛罗伦萨希望能够以不低于40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出售,而在2017年从巴里加盟紫百合时,卡斯特罗维利的身价仅为120万欧元。

国米将签维罗纳新星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意甲国际米兰队有希望击败其他竞争者签下维罗纳队的新星库穆布拉。

维罗纳希望能够从这位年仅20岁的新星后卫身上得到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国际米兰准备匹配这份要价。而除了蓝黑军团之外,曼联、切尔西、拜仁、多特蒙德和那不勒斯也都在关注这位阿尔巴尼亚球星。

年仅20岁的库穆布拉出自维罗纳青训,本赛季他在意甲联赛中出场18次,场均能够贡献1.78次抢断,1.50次拦截和2.94次解围。此外,他还代表阿尔巴尼亚国家队参加过一场欧预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