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都知道当初称霸欧洲足坛的是意甲联赛,特别是在上世纪末,无论是尤文图斯,还是国际米兰,或者是AC米兰,那不勒斯队这些球队只要有一点动静,都能掀起欧洲足球的风浪,不过如今,欧洲5大联赛当中实力最强的变成了英超联赛,足以见得意甲联赛曾经的辉煌,已经开始慢慢的变得衰弱,虽然现在意甲联赛上还有C罗这样的巨星,但是往日的辉煌已经不再。因为曾经的意甲被足球球迷称作一个小世界杯,曾经辉煌的意甲联赛,如果想要评选一支能够具备欧冠资格的球队,那无疑只有尤文图斯。

而且如今意甲联赛有很多的巨星都想要在今年夏天离开这一个联赛,例如伊布,这一位年纪已经38岁的劳将,如今还在为AC米兰效力,最近的10场比赛里面,他一共帮助球队得到一次助攻,自己完成4粒进球。但是他和AC米兰的合约只是到6月份到期,如今因为受到影响的关系,所以会让他们之间的合作变得更加的扑朔迷离。对于38岁的劳将伊布来说,他在足球绿茵场上的时间已经很少了,若是在今年夏天离开意甲联赛,必将是意甲一颗将星的暗淡。

我们都知道国际米兰的球星,劳塔罗马丁内斯被很多豪门俱乐部虎视眈眈,尤其是巴萨这一支西甲豪门志在必得,想要得到马丁内斯,所以这位球员也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离开意甲联赛,不仅如此,除了巴萨以外,曼城社会一支英超的豪门俱乐部,也非常青睐这一位球员,他们也不惜触碰违约条款,想要将其重,国际米兰带走,因为这是一支不差钱的球队。所以国米能够留住劳塔罗,这是一种微乎其微的可能性。

桑切斯也称得上是一个非常著名的足球运动员,曾经有很多辉煌的战绩,但是在曼联的时期表现非常的低迷,所以被租借到意甲联赛,他也想在意甲联赛上大放光芒,但是因为伤病的原因,为球队出战的次数寥寥无几。所以在租借期满之后,桑切斯也可能要从国米回到曼联,不过,风流总被雨打风吹去,曾经的少年英雄,如今已经变得很落寞,已经不复当年之勇,但是桑切斯离开意甲联赛之后,意甲的关注度肯定会变得更加弱小。

另外一位球员,或许在今年夏天要离开意甲联赛的是AC米兰的门将,这一位主力门将是年仅21岁的唐纳鲁马,因为这一位年轻的门将有着无限的可能和潜力,所以被很多豪门球队所惦记,例如皇马巴黎圣日耳曼这些豪门球队对其虎视眈眈,而且英超的切尔西也非常希望唐纳鲁马能够在今年夏天,加盟到自己的球队来,所以AC米兰也要做好这一位球员离开的准备,如果是这样,意甲联赛今年可能会失去很多球星,若是要恢复往日的辉煌,势必要在实力上多引进一些有能力的球员,在造势上多花费一些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