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消息,今夏,尤文将拿出2.5亿欧元的转会预算,用于引援。目前,尤文CEO帕拉蒂奇最想完成的两笔交易是签下伊卡尔迪和博格巴。如果尤文引援成功,他们的实力将叫板全欧,C罗留队也稳了。

本赛季,尤文仍是意甲领头羊,虽然联赛暂停,但是他们排名榜首。欧冠比赛中,尤文打进16强,不过16进8第一回合,尤文0-1不敌里昂。客观来说,尤文在意甲的统治力在下滑。

因此,在转会市场上,尤文将有所动作,意媒指出,尤文今夏有2.5亿欧元的转会预算,剑指伊卡尔迪、博格巴两大巨星!事实上,两人都极有可能加盟斑马军团。

伊卡尔迪去年夏天就和尤文图斯传出绯闻,但最终,前国米队长去到了大巴黎,不过是租借加盟。球员本人想回意大利踢球,但选择不多,尤文是理想选择之一;博格巴在尤文成长为巨星,但回归曼联后,博格巴表现并没有预期出色。本赛季,博格巴受到伤病困扰,并且也在曼联心不在焉,他一共出场8次,没有进球!

事实上,尤文拿下这2大巨星,根本不需要2.5亿欧元。因此,他们在转会市场上还有一个潜在目标,那就是哈兰德,挪威天才的违约金只有7500万欧元,但要面临曼联、皇马等球队的竞争。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C罗传出可能离开尤文图斯,但如果斑马军团在转会市场上拿下伊卡尔迪和博格巴,C罗基本不可能离开,因为尤文将成为全欧洲最强球队之一。

一直以来,尤文都把欧冠当作头号目标,他们已经实现了意甲8连冠,但上次拿到欧冠冠军,还是95/96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