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4月24日讯米兰名宿马尔蒂尼现在是米兰的技术总监,他在去年夏天正式被任命成为技术总监。在这次疫情中,马尔蒂尼父子也不幸被感染,不过他们已经发动态说自己已经没有什么症状,而且身体状况很好。

马尔蒂尼近日和自己的好朋友维埃里玩起了视频连线,两个人在视频时,还涉及了新冠疫情、联赛重启、担任技术总监、丹尼尔在米兰一线队上演首秀等一系列话题。马尔蒂尼认为现在联赛必须重启,否则就可能对经济造成重大损失。马尔蒂尼也责怪自己没能履行好一位父亲的责任。

——谈新冠疫情

"疫情非常严重,给很多人的正常生活都带来了不便。希望疫情能够早日缓解,但是需要契机,也需要我们遵守规则。疫情是一种考验,也是一种契机,我们通过这次卫生事件变得更团结,凡事都有好的一面,很多人在疫情中更加意识到亲情的重要。"

——谈联赛重启

"我们必须尝试恢复并结束本赛季。显然,此时此刻我们必须将健康作为重中之重,但是如果有开始的条件,就必须进行尝试。球员恢复训练的规定非常严格,政府已经给出了指示,但是如果我们想在7月之后开始恢复联赛,那就将面临很多新的困难和挑战,因为许多合同都将在6月30日结束,因此我们要做好准备。可是如果我们不尝试重启联赛,就可能将对经济造成巨大损失。"

——谈与米兰的关系

"我从没想过要离开米兰。我出生在米兰,我是米兰球员和球迷,我父亲是第一个带队夺得冠军奖杯的队长。虽然经历了艰难的时刻,但事实是,要摆脱现在的困境,那么就需要两个要素:真的想要脱离困境,和了解球队的情况。"

——谈和儿子丹尼尔之间的关系

"这并不容易。我有一个需要长时间工作和训练的父亲,这很糟糕,很多人都说我没能尽到一位父亲该尽到的责任,是的,我很遗憾。我从在米兰的职位开始,就忽略了对儿子的培养和关心。当时我儿子在青年队,詹保罗将他带到了一线队,而皮奥利则使他完成了首秀。很多人对我没能做好一个爸爸的批评永远不会使我高兴,但这是事实。"

——谈担任技术总监

"当莱昂纳多告诉我他要离开时,我想我独自一人也能担任技术总监的职位。自从我任职以来,我发现自己的工作环境很自在,也有博班和马萨拉的鼎力相助。我喜欢担任技术总监,这对我来说很自然。"

[来源:足球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