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马卡报》消息,近日,罗纳尔多在Ins上和前皇马队友进行了连线,球迷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看到这些巨星汇集一堂,因此这次连线也引来了巨大关注。罗纳尔多和前队友们聊天的时候,也谈到了很多过去的事情,恍惚之间,那个无所不能的"外星人"似乎依然在绿茵场上驰骋。

大罗先是和自己的皇马老兄弟们拉起家常,他和卡洛斯一起回忆了银河战舰的美好时光,和菲戈一起谈到了足球的美丽,和贝克汉姆聊起了如何经营一支球队,和卡西谈到了各自的伤病。虽然聊天的时间都不长,但可以明显看出几名超级巨星关系十分亲密,时隔多年仍然对曾经的事情印象深刻。遗憾的是,齐达内和劳尔没有参与这次连线,否则球迷们就能在网络上再次看到"七星连珠"。

随后,罗纳尔多和自己在国米时期的老搭档维耶里进行了连线,他也回忆了自己的蓝黑岁月。罗纳尔多的国米生涯并不完美,他多次上演精彩的进球,著名的"钟摆"过人就是那个时期产生,蓝黑军团的阵容也十分强大,但是他们始终无法捧起冠军奖杯。国米曾经差点就拿到联赛冠军,但他们最后时刻输给拉齐奥,罗纳尔多也错过了捧起意甲冠军奖杯的机会,他在场边流泪的场景至今令人动容。

大家都知道,罗纳尔多真正的巅峰期其实只有1年,那时他正为巴塞罗那效力,能够在21岁的年纪拿到金球奖,可见当时的他有多么强大。正因如此,国米买下罗纳尔多的时候,整个意大利都陷入疯狂,希望他能够为意甲在欧战中夺得更多荣誉。可惜的是,罗纳尔多在国米连续遭遇伤病,他的膝盖从此变得不堪一击,也让他的状态受到很大影响。

连续受伤之后,罗纳尔多在球场上仍然不可阻挡,甚至还有火线复出参加世界杯,结果打进8球帮助巴西捧杯的神奇故事,但球迷们都知道,罗纳尔多已经不能毫无顾忌地奔跑,他之所以还能保持在顶尖水平,完全是因为拥有"外星人"的天赋。2002年夏天,罗纳尔多和库珀发生矛盾,莫拉蒂考虑再三,选择将"外星人"送走。据说马特拉齐曾经在更衣室下跪,恳求大罗留队,但俱乐部的态度让他伤心,最终远走伯纳乌球场。

很多人都只看到了罗纳尔多的成功,看到了他身边一个又一个漂亮的女友,甚至对他发福的身材进行嘲讽,但是没有多少人注意到"外星人"伤痕累累的双腿和背后的艰辛。罗纳尔多曾经在退役时透露,为了治疗伤病,他从很早的时候就服用药物,结果导致身材发胖,经常出现体重超标的情况。99年美洲杯之前,巴西主教练卢森博格曾经要求大罗吃减肥药,为了参加大赛,"外星人"被迫服用这些药物,结果导致身体出现副作用,每隔10分钟就要上一趟厕所,后来他干脆穿上尿不湿训练。现在想起这些事情,罗纳尔多仍然觉得往事不堪回首,谁也没想到,风光无限的"外星人"竟然有这么多令人心酸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