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队想要签下劳塔罗,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这位22岁的阿根廷人,是巴塞罗那锋线寻枪的重要一员。巴萨希望能够在今年夏天签下劳塔罗,来完成球队锋线的年轻化。不过想要签下劳塔罗并不容易,如果没有足够的资金支撑的话,这笔转会将不会实现。

根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张康阳已经明确告知国际米兰的高层,劳塔罗是队内的非卖品。巴塞罗那队如果想要签下劳塔罗的话,必须激活他的违约金条款。根据劳塔罗合同的规定,在明年7月份的前两周时间里,劳塔罗的违约金为1.11亿欧元,而且这一条款只向非意甲球队开放。

这意味着巴塞罗那如果想要签下劳塔罗的话,他们必须在7月的前两周时间里,支付高达1.11亿欧元的现金,只有这样劳塔罗下赛季才能够成为巴塞罗那队的一员。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本赛季巴塞罗那的收入将会大幅缩减,他们很可能无法拿出如此巨额的资金来激活这笔转会。

疫情打乱了巴塞罗那今夏整个转会计划,原本他们希望能够在今年夏季转会签下内马尔和劳塔罗两人,让球队在下赛季能够保持争夺欧冠冠军的实力。但是如今他们很可能这两人都无法签下,原因是这两人所需要支付的转会费都太过昂贵,巴萨无力承担如此高额的费用。

一旦无法引进这两位球员,巴萨将会启动他们的B计划。俱乐部将会发掘现有球员的潜力,目前巴萨前场球员已经是人才济济,格里兹曼、登贝莱都是身价过亿的球员,他们仍有潜力可以挖掘。小将法蒂在下赛季也会进一步成熟,还有回归的库蒂尼奥和今年引进的布莱斯维特,这些人都可以让巴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