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足球世界中,总是有讨论不完的话题,如果有一天竟然没什么好讲了,那么就讨论一下梅西和C罗谁更强吧,这个问题可以讨论到这两个人退役。而现在,在联赛停摆的情况下,有更多球员有了时间出来接受一些采访,讨论一些这样的问题了。最近,有一位现役球员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从自己的角度来讨论了一下这个问题。而从他过往的那行疯狂的行为当中看,他这一次的言论看起来可以说是非常正常的了。

近日,现在效力于意甲球队布雷西亚的巴洛特利就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在采访中,他不出意料的谈到了这个问题。巴洛特利对于这个问题显得非常的谨慎,在权衡之后,他说:"毫无疑问,C罗是一个现象级的球员,他绝对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是我的梦想是和梅西在一起踢球。有人告诉过我这些事情,他们说梅西在训练的时候会做出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我对此感到非常的好奇,我很想看一看他能够做点什么。不过,我也不是说不想和C罗在一起踢球,你知道,这是一个现象级的球员,但是,相比之下,我还是更加喜欢梅西。"

可以说,这对于一个现役球员来说,是一个中规中矩的回答。这一次的巴洛特利可以说是非常的聪明了。他委婉地表达了自己对于C罗的尊重,并且表示了自己对于梅西的欣赏。不过与梅西一起训练,甚至在同一支球队一起比赛的事情或许不太可能了。但是,在许多年后,如果巴洛特利可以的话,或者在某一场在中国举办的元老赛上,巴洛特利可以和梅西一起同场竞技。

对于巴洛特利来说,曾经效力过国际米兰,曼城还有AC米兰这样的豪门的他现在沦落到了布雷西亚这样的球队是非常令人惋惜的。曾经,他可是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力中锋啊,在对阵德国队的那一脚爆射可以说成为了很多球迷永恒的记忆。只是谈到永恒的记忆,巴洛特利在很多球迷那里留下的永恒的记忆不是他在球场上右翼的表现。而是各种在场上场下奇怪的事情。比如在同一届欧洲杯上,巴洛特利能够对德国队完成霸气侧漏的爆射,但是也会在面对西班牙队的时候思考人生。

谁也不知道他当时在想什么,或许他甚至想的都不是关于足球的事情,或许他当时已经忘记他在比赛了?谁也不知道,似乎这个秘密将会被他带到骨灰盒里。但是,巴洛特利令人疑惑的行为不止这一件,甚至于这些素材多到可以给人专门做成一个专辑了。而现在,巴洛特利在布雷西亚似乎变成了另外一个人,在经历过生活的酸甜苦辣之后,似乎他开始变得成熟了,我们还不知道到底是真是假,但是我们非常希望巴洛特利能够成为一个更加成熟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