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体育报消息,国米也加入到了博格巴的争夺中,因为孔蒂对他的中场配置并不满意。

埃里克森自加盟以来的表现尚未说服孔蒂,而森西和巴雷拉的水平还不足以堪当大任,鉴于此,报道称国米主帅已经要求俱乐部收购博格巴,两人在尤文时期就曾有过共事经历,并且现在依然保持着很好的关系。

当然,博格巴的薪水可能会成为交易的障碍,因此国米CEO马洛塔的任务之一就是说服这名中场降薪,法国人目前的年薪在1700万欧元左右,不过米兰体育报同时指出,蓝黑军团完成这笔交易的利好也是存在的,比如博格巴的合同2021年到期,而国米主席张康阳则充满雄心壮志。

另一方面,国米还可以通过卖人来促成博格巴的转会,诸如伊卡尔迪、佩里西奇、贝西诺甚至劳塔罗-马丁内斯等人都有可能被卖。

也许国米对博格巴是感兴趣的,但至少目前来看,他们完成这笔交易的可能性依然不大,无论是转会费还是博格巴的工资都是大问题。

就算他们卖掉劳塔罗,拿到的钱肯定也要买新前锋的,中场上有多少预算不好说,而且博格巴得大幅度降薪才行。

阿斯报消息,FIFA的引援规则将帮助皇马可以在爱德华多-卡马文加18岁之前就签下这名中场。

诸如维尼修斯、罗德里戈以及雷尼耶等球员均是在18岁之后才正式完成了加盟皇马的转会,不过根据FIFA的规定,皇马将在收购17岁的卡马文加身上获得利好,因为雷恩神童获得了法国国籍。

卡马文加出生于安哥拉,不过这名新星在6岁时就跟随父母来到了法国,并且现在已经有资格得到法国队的征召,实际上,卡马文加目前已经代表法国u21有过出场,并且未来在加盟皇马后也不会再占用皇马的非欧盟球员名额,维尼修斯、雷尼耶、罗德里戈、米利唐以及久保健英等人均是非欧盟球员。

根据FIFA的规定,涉及国际转会的球员年龄必须在18岁之上,但欧盟或者欧洲经济区之内的球员16-18周岁之间就可以转会,鉴于此,皇马收购卡马文加是不受限制的。

简单的说,如果卡马文加是安哥拉球员,那么他18岁以后才能转会,也就是他11月年满18岁之前不能转会,但现在球员已经入籍法国,就不存在这个限制了,属于欧盟球员。

其实卡马文加早就入籍法国了,阿斯报算是在炒冷饭而已。不过皇马对这名中场的兴趣的确是认真的。

镜报消息,由于新冠疫情的冲击严重影响了热刺新球场的还贷任务,穆里尼奥今年夏天被迫只能去“商场打折区采购”,这支北伦敦球队目前正关注租借球员的可能性,并且已经和俱乐部的招募团队讨论了此事。

在球迷和舆论的压力之下,热刺已经收回了对非球员雇工的临时停职措施,但这显然会对他们的财政情况造成影响,并且导致热刺不得不重新修订他们的预算,而价值10亿英镑的新球场不允许球迷入场看比赛显然也会深深地刺激到列维的神经。

更糟糕的地方在于,目前受到影响的社会活动不仅只有足球,包括此前原定于在新白鹿巷举行的安东尼-约书亚与普列夫的比赛,以及美国超级流行乐队枪炮玫瑰的演唱会等都将受到影响,而承办这些额外的公共活动也是热刺主场的重要收入来源之一。

鉴于此,穆里尼奥今夏不得不勒紧裤腰带过活,第一个明显的迹象就是,热刺最近看上了巴黎后卫穆尼耶,因为这名球星可以被免签,而受制于疫情,探索这种交易的可能性对穆帅来说将显得越来越不可避免。

其实各队现在财政上都很困难,但热刺还要为新球场还贷,所以压力尤其大,假如热刺没有下赛季的欧冠资格的话,那么穆帅恐怕真的没法随心所欲的补强……除非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