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欧洲的足坛来说也是一个小世界,他不仅仅要在绿茵场上踢足球,更多的时候也需要打交道,因为到每年的转会窗口,很多家俱乐部都会有自己心仪的球员,而自己心仪的球员所在的俱乐部会为球员标价,如果价格合适公道,那么双方可能会达成交易,在这一个过程当中需要双方进行沟通,需要进行谈判,所以足球俱乐部的管理层更多的时候是需要去进行打交通和沟通,来获得心仪的球员,加盟自己的团队。

对于5大联赛的很多豪门俱乐部,都是比较正派的,打到打交道方面也是比较容易,但是也有一些足球俱乐部很难打交道,例如,日次队是一支英超的豪门和那不勒斯队,这一支意甲联赛的俱乐部。因为很多人都知道英超,热刺的高层管理者列维就是一位非常著名的吸血鬼,而那不勒斯队的德劳伦蒂斯跟列伟也是一样的性质。这两支球队在进行购买球员的时候,总会把价格压到最低,是典型的锱铢必较的球队,而在卖人方面这两支球队经常漫天要价,狮子大开口。近日德劳伦蒂斯对自己的前锋米利克的标价就是有些让球迷大跌眼镜。

对于尤文图斯来说,他们非常有意向引进米利克,以此来加强自己的锋线阵容,不过德劳伦蒂斯对自己球员米利克的标价竟然高达了5000万欧元,这是前所未有的事情,因为如果按照市场上的价格,米利克这一位球员的身价估计也就3000万出头,所以说德劳伦蒂斯确实是漫天要价,因为米利克和那不勒斯队之间的合同,也就一年到期,但是却能要出如此高的价格,确实不在情理之中,如果是米利克和那不勒斯队还有几年的合同,5000万的转会费也算正常。

如今德劳伦蒂斯给出这样的一个报价,确实是让尤文图斯大吃一惊,很多媒体和球迷也纷纷表示德劳伦蒂斯不要太过的贪心,因为热刺队有前车之鉴,当初埃里克森加盟国际米兰的时候,就是一个非常典型的例子,埃里克森和日次队还有一年合同的时候,不愿意和球队进行续约,当时热刺的列维,如果把转会费降低一点,说不定这一位球员6700万欧元左右都可以有买家,然而列维的做法是为埃里克森飙出了1亿欧元左右的价格,最后没有哪一支球队关注这一位球员。

但是离转会市场越来越近,而且埃里克森这一位球员的自由期马上就要到,无奈之下只能在冬季的转会窗低价卖给国际米兰,当时埃里克森的转会费仅仅是2000万欧元,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一位球员在德转市场上的身价是8000万欧元,就是因为列为当初太过贪心,所以收不回成本,最后导致了人财两空。如今德劳伦蒂斯如此的做法,和当初的列为如出一辙,如果不好好的改变,估计也会落得如此的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