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因为伊瓜因可能会离开的事情,而C罗不可能在短时间内离开球队,所以尤文图斯必须要为球员找来帮手,而不是选择重建。从球队的计划之中我们可以知道,现在他们想得到的球员是比较多的,包括租借在巴黎的伊卡尔迪、那不勒斯的默滕斯和米利克、曼城的热苏斯和热刺的凯恩,这些球员都是尤文图斯在这个赛季之后希望可以补强的名单。如果只是从名单来看的话,可以排除的应该就是凯恩了,球员的转会费非常高,受到疫情影响的尤文图斯根本是拿不出来的。而最近关于热苏斯的消息也在变少了,他们对于球员似乎不感兴趣了。

那么只剩下三位球员,从这三位球员中,我们来对比一下伊卡尔迪和米利克。首先第一位球员是伊卡尔迪,这个赛季虽然是租借在巴黎的球员,但是本赛季的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只不过因为与图赫尔的关系不是很好,所以在巴黎之中是比较难得到上场机会的。而国际米兰已经有了劳塔罗,所以他们也无法给伊卡尔迪合适的位置,也就是说在球队的计划之中是没有伊卡尔迪的。而米利克,这个赛季离开那不勒斯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因为球员的合约在下个赛季将会结束,如果说那不勒斯没有把握与球员续约的话,离开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如果尤文图斯有机会的话,哪位球员是更加适合球队的呢?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伊卡尔迪的价格是非常高的,当时是在与米利克的对比下发现的。而且伊卡尔迪过去一段时间的折腾能力我们也都是有看到的了。所以最近慢镜头网表示米利克是更加适合尤文图斯的,首先在年薪方面,两位球员的薪水是有差距的,其次就是效率,虽然说米利克的实力不够伊卡尔迪出色,但是两者的实力并没有太大的差距。最后就是可以在尤文图斯阵容中发挥的作用,他们认为现在的伊卡尔迪在球队中发挥的作用可能是比米利克还要小的。

而同时萨里对于米利克的转会也有会很大的影响,因为两者曾经是共事过的,慢镜头网表示米利克可以快速适应尤文图斯的战术安排,他不像伊卡尔迪一样,因为他不需要太多的适应就可以投入到比赛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