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各国疫情逐渐趋缓的情况下,各大体育赛事都江慢慢回归到正常的赛制,本周的重头戏就是德甲即将回归,德甲本周六复赛,其他欧洲足球联赛也慢慢启动复赛之际,意大利甲级足球联赛今发布声明确认,意甲预计在6月13复赛,但最终还是要由意大利叔府做最后的确认才行。

义意甲目前仍以尤文图斯占榜首

意甲联盟周三与广播合作伙伴和赞助商举行了电话会议并表示,“必须遵守合约规定的付款期限,以与他们保持建设性的关系。”经意甲具乐部投票,同意在13日复赛,并且只要经过政府认同以及流行专家的鉴定后就以同日期复赛。但与德国疫情不同,意大利今年受到疫情严重,3、4月以来大爆发,在欧洲疫情的严重性都数一数二,这也形成意甲想要复赛的最大障碍。

但随着意甲联赛中的各具乐部目前已开放个别训练,体育部长斯帕达福拉(Vincenzo Spadafora)周三证实,从下周一开始,各队已经获淮开始要进行集体训练,他说:“几分钟前,我收到意大利足球联合会主席的一封信,他透露联合会已接受了科学技术委员会的所有建议并进行调整,从5月18日恢复团体训练并没有其他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