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暂停中,都灵开始集训,球员单独训练,联赛重启将为保级而战

尽管德甲联赛已经确定在本周末重新拉开战幕,但2019-2020赛季意甲联赛依然在暂停中,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意甲联赛在3月初就被迫暂停,已经停滞了两个多月,随着形势的好转,多支意甲球队已经开始集训,调整保持球员身体状态,为可能重新开始的联赛做准备。在尤文、拉齐奥豪门球队开始训练后,昔日豪门都灵也已经恢复训练。

尽管在恢复训练前,都灵全队已经进行了检测并确认健康,但为了安全起见,球员还是十分小心,许多球员都在训练时戴着口罩。现在都灵球员主要是进行单独训练,合练和战术训练将视具体情况而定。

都灵足球俱乐部建立于1906年,曾经有着辉煌的历史,上世纪四十年代建立了属于自己的王朝,红色公牛风靡欧洲,曾7次获得意甲联赛冠军,5次夺得意大利杯冠军。但在苏佩加空难后一蹶不振,上次意甲夺冠已经是在遥远的1975-1976赛季。

在意甲暂停之前,都灵已经惨遭7连败,其中意甲6连败,排名一路下滑。意甲26轮战罢的实时积分榜上,都灵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积27分排名倒数第六,身后是积26分排名倒数第五的桑普多利亚,倒数第四的热那亚和倒数第三的莱切同积25分,四支球队只有一场球的差距,都灵稍有闪失,就可能跌入降级区。

如果意甲联赛顺利重启,都灵将为保级而战。能否顺利保级?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