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宣布5月16日恢复进行,所有赛事将在6月27日全部结束,成为首个恢复比赛的五大联赛!刚刚,意大利媒体《共和报》报道,意大利联赛很有可能在6月14日恢复进行!

之前意大利政府已经表示,5月4日开始球员恢复个人训练,5月18日开始恢复球队训练,两个规定预示着本赛季意甲不会宣布提前结束。

意甲联赛各支球队还剩下11轮和12轮比赛,相对于德甲赛事剩余较多(因为德甲18支球队,而意甲20支球队)。

如果6月14日恢复联赛,那么按照还剩下12轮比赛计算,即使都是一周双赛,大约需要6个周才能结束比赛,也就意味着本赛季的德甲将在7月底全部结束,那么势必会影响下赛季意甲开球时间!

目前在积分榜上尤文以1分的优势暂时领跑,拉齐奥紧随其后,两支球队是争夺冠军的最大热门,尤文将面临三线作战,意大利杯半决赛,欧冠1/8次回合以及联赛,而拉齐奥只剩下联赛,而且在两队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当中,拉齐奥3-1战胜尤文,在意大利超级杯当中拉齐奥1胜1负最终拿到冠军!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拉齐奥面对尤文图斯2胜1负占优!

在降级区当中,布雷西亚和斯帕尔形势严峻,目前分别落后安全区9分和7分,尤其是布雷西亚目前仅仅拿到16分,巴洛特利需要率队为保级而战!

一旦意甲6月分归来,对于球迷来说彻底将要告别“足球失恋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