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瓦尔多,一个几乎被球迷遗忘了的名字,他在意甲和英超留下过足迹,他随尤文图斯捧起过意甲冠军奖杯,还效力过国际米兰、罗马等多支意甲球队,他曾在代表南安普顿在英超闯荡。

2016年,年仅30岁的奥斯瓦尔多宣布退役,不是因为伤病,只是留下一句:“足球规则太多了,我不喜欢这些规则,我喜欢自由。”

退役后,追求自由的奥斯瓦尔多拿起了自己心爱的吉他,组建了一支名为Barrio Viejo的摇滚乐队,巡回演出,他还参加过意大利著名电视节目《与星共舞》,并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根据阿根廷媒体《奥莱报》消息,这样一位乐坛浪子,有望复出,重返足坛。

消息称,阿根廷超级联赛球队班菲尔德为奥斯瓦尔多提供了六个月的合同,球队高层正在与球员本人进行沟通。根据猜测,奥斯瓦尔多之所以选择班菲尔德,是因为他的父亲是班菲尔德球迷。此外,奥斯瓦尔多居住的地方距离班菲尔德只有四个街区。

班菲尔德目前在阿根廷超级联赛中仅排名第16名,前国际米兰球员、阿根廷著名前锋克雷斯波在今年9月被球队从教练席解雇。

据悉,退役后的奥斯瓦尔多身体状况保持的不错,如果可能的话,他会先接受班菲尔德的试训,通过的话,他将会得到一份为期半年的合同。

足坛退役后再复出,还有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