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很多俱乐部的阵容问题还没有完全加强,所以在今年夏天还会继续调整,虽然经济条件有影响,但是也不会阻挡俱乐部的引援,即便是经济下滑严重,这时候球队也必须得加强阵容优势,这样才能取得下赛季的一些好成绩。最近有消息传出,国际米兰需要获得一些优秀球员,相信球迷也都有所关注,国米需要补强中场,买入比达尔还是托纳利?这两位主帅都想要,这也得到了不少球迷热议。因为现在俱乐部经济压力挺大,想要得到多位选手的确有很多困难,但是现在国米的中场优势必须得加强,所以肯定会采取一些大动作。

根据最新报道可以看到,国际米兰主帅希望能够在今年夏天得到更多的中场球员,来加强球队优势,因此想要得到比达尔以及托纳利,这两位选手实力都不错,之前可能很多球迷也在关注,认为主帅会2选1,但是目前来看,主帅对这两位选手都挺感兴趣,很有可能直接在球场交易中拿下这两位。当然交易过程需要很复杂的工作,因为现在球队经济有限,所以必须得清洗一些选手,换现金才可以,这样才能顺利得到这几位选手。或许也会展开一些球员交换,这样也能建立不少优势,省去一笔费用。

比达尔之前和本主帅有过合作,那个时候两人都不错,关系很好。所以对这位选手非常了解,因此想要得到本球员。这位选手在球场中的地位挺高,之前巴萨想要把这位选手加入到马丁内斯交易里,这样可以省去一部分费用,同时也能帮助球队建立不少优势。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主帅对本选手非常认可,而且比较欣赏,所以球队主帅渴望在今年夏天得到本球员,除了本选手之外,另一位球员也成为了球队中的一员目标。

托纳利,这位选手是球场中的中场天才也得到了国米的认可,当然要同时获得这两位选手,国米需要清洗一部分选手把边缘选手清洗出去换取现金才可以,这样才能缓解后续的一些压力,毕竟现在条件有限。除了经济方面阵容这方面也需要做出调整,把一些边缘选手清洗出去,才能腾出一些位置,这样在阵容调整这方面会有更多优势。之前就有相关消息传出,国米有可能会挑选几位优秀的中场选手来加强阵容,然而现在国米已经有了目标。

国米需要补强中场,买入比达尔还是托纳利?这两位主帅都想要,这两位选手实力非常强,完全可以帮助球队建立优势,只要按照目前的发展水平进行下去,对球队帮助还是非常大的。除此外国米肯定还会有其他的目标,那个时候还会进行进一步的清洗,来获得更多的现金,本次交易确实挺精彩,球迷们可以持续关注一下后面的交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