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球迷质疑尤文买了C罗,意甲联赛反而打得吃力了。

以前尤文基本上都是无悬念夺冠,提前几轮,以至于大家都会觉得意甲没啥含金量。这几年尤文好像越来越不行了,去年惊险夺冠,而今年联赛停摆,积分榜上,虽然国米不小心掉队了,但是尤文也只领先第二名的拉齐奥1分。

买C罗本来是要在欧冠要有所突破的,结果联赛反而先不稳了。

其实不是买了C罗导致联赛不稳,而是随着夺冠团队老化、心态松懈、实力下降、对手成长等导致得联赛优势缩小,而且变得不稳了。因为尤文已经到了换血的周期,买了C罗这样的巨星虽然没有带来欧冠的突破,但已经延缓了王朝的落幕,世界上岂有不败的花、不落的日,王朝终有凋谢时。

而且,球队老化的同时,尤文还请来了萨里这个固执老头来打传控。

老妇人之前很多年都很成型很稳定了,就算球员老了换血,也不是说一次性的,进来几个新人,走几个老人,如果有稳定成型的一套东西,影响不会特别大的,而且阿莱格里看菜下碟能力还是有的。

结果尤文推翻了自己很多年的东西,要打美丽足球,要打传控,这让球员们都无所适从,甚至都有些主动放弃比赛的意味。

那个尤文打防守反击的镜头,就说明了一切。

C罗一个人拿着球往前冲,最后把球打进,而全队只有魔仙一个人跟上了35岁的C罗,光看图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训练赛呢!本泽马表示:即使是背着锅我跑的也比尤文这帮人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