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万欧元!国米接近与大巴黎就伊卡尔迪的转会达成协议,自从上赛季双方闹翻之后,国米就已经准备放弃伊卡尔迪,尽管他与大巴黎的租借合同中有70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但是国米考虑到现实情况,哪怕降价1000万,也要将这位阿根廷前锋出手,可见国米确实已经没有他的位置。

不过尽管大家都是阿根廷人,但是国米对劳塔罗的态度,就完全不一样了。近日,国米总监奥西利奥已经公开向巴萨喊话,他表示国米并不想卖掉劳塔罗,如果巴萨要买人,就得拿出1.11亿的违约金,否则免谈,这下巴萨真的难办了。

2年前加盟国米时,劳塔罗的合同中就有1.11亿欧元的解约金条款,巴萨当然知道只要给钱就能带走他,问题是现在这家西甲豪门不够钱。在此之前,巴萨已经与国米商谈了几个月,他们一直希望添加球员抵消部分转会费,可惜软磨硬泡了几个月,国米就是不松口,如今奥西利奥的话无疑已经表明了国米的态度,那就是只要钱不要球员。

事实上,巴萨也确实太过分了一点,他们提供都是比达尔和菲尔波这样的边缘球员,国米失去劳塔罗,最需要补充的是前锋,巴萨却把一堆中后场球员送到国米面前,这家意甲豪门没当场发飙痛骂巴萨一顿,绝对算是脾气好的了。

当然了,就算国米目前态度强硬,但是巴萨绝对不会轻易放手,这家西甲豪门早就视劳塔罗为今夏的头号转会目标,而且球员本身非常渴望与梅西合作,这也被认为是巴萨的优势。不过坦白讲,劳塔罗目前与国米还有3年多的合同,如果劳塔罗敢罢训或用其他方式给球队施压,国米绝对不惜撕破脸也要强留这位阿根廷天才,否则国米就会变成软柿子,以后谁看上他们的球员,都可以来捏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