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欧洲足坛转会第一单大新闻即将出炉,正在走向复兴道路的国际米兰有望成功处理球队头号麻烦人物伊卡尔迪。此前伊卡尔迪的娇妻旺达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宣传即将有重磅事件发生,以及结合意大利著名转会记者罗马诺和迪马济奥的独家报道,大巴黎将以5000万欧元的固定转会费外加7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引进这位阿根廷神锋。这样一来,离队概率非常低的内马尔和姆巴佩将与伊卡尔迪组成欧洲最强三叉戟之一,继续冲击欧冠冠军。

这意味着队内的乌拉圭神锋卡瓦尼将结束7年的法甲生涯,寻觅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对于顶替他的伊卡尔迪来说,他是这桩转会的最大赢家。上个赛季租借加盟大巴黎,他的高效进球率震惊全队,赛季共制造24个进球,其中20个进球和4次助攻,并且能与队内两位王牌球员完美共存。若正式加盟后,伊卡尔迪将无后顾之忧,在无人挑战他的主力位置情况下,将有望重现意甲金靴的本色。

在国米的生涯,他一直保持着非常高的进球效率,6年共打进124个进球,助攻也高达28次,身价巅峰值为1亿欧元。无奈他的前途和钱途差点毁在身兼经纪人和妻子的旺达手上,早已贵为国米队长和“非卖品”的伊卡尔迪不断维护和支持妻子大嘴不断开炮攻击国米高层,多次威胁高薪续约。伊卡尔迪被国米雪藏后身价暴跌,国米出售他将被迫打折,他的坏名声也少了很多意向者的追求。如今能以5000万欧元的白菜价加盟巴黎,国米在这笔转会上赚少了钱,但少了一个麻烦人物,球队可以安心继续补强,甚至不用考虑出售新核心劳塔罗换取转会资金了。

对于大巴黎来说,钱不是问题,也习惯处理球队刺头,例如内马尔。在明知伊卡尔迪妻子旺达难沟通的情况下,仍愿意完成这桩转会,证明大巴黎早有准备和应对之策。毕竟内马尔的渴望离开的要求一直没有实现,那旺达若复制在国米的大吵大闹为丈夫换取更高利益,这次必须考虑对手的实力了。若稍有不慎,伊卡尔迪这次的职业生涯恐怕难以翻身。倒不如让丈夫专心踢球,用实力和合理诉求换取合适的利益,最终实现双赢才是合理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