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6月16日讯 在昨晚播出的《天下足球》节目当中,尤文副主席内德维德接受了节目组的专访,他也谈论了尤文图斯的球员及教练。

谈复赛的保障措施

“由于疫情影响,球员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过正式训练了,俱乐部一直在尽力给球员们提供保障。我们会帮助球员恢复训练,但要按照秩序,一步步地进行。首先,每名球员进行单独训练,然后再进行小组训练,小组人数一点点增加,现在所有球员都为联赛复赛做好了准备。”

谈意甲八连冠

“意甲八连冠是前无古人的成绩,但我认为想要更上一层楼会非常艰难。很明显,这个赛季我们遭遇了很大的阻力,我们的对手在变强,这对我们也是一种鞭策。我们要做好苦战的准备,我们希望能够保持优势,会对目前的联赛形势进行评估,赛季结束看看会有什么结果吧!”

谈欧冠

“我并不觉得输球是运气不好,以我们那场比赛的表现,输球很正常。但我们有信心能够赢回来,现在球队兵强马壮,我们有实力赢得一切。欧冠是我们重要的目标之一,在欧冠赛场我们也有足够的竞争力,我不知道相比于前几个赛季我们是否变得更强了,但我们至少在联赛当中还是有统治力的。”

谈萨里

“他是个很有性格的教练,我了解他,俱乐部任命他是个正确的决定。在我看来,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教练之一,他在日常训练当中的工作令我印象深刻。他可以用自己的态度影响球员,让球队发挥出最强大的战斗力,虽然有些争议,但他仍然是最适合执教球队的人。”

谈C罗

“C罗完全达到了我们对他的期待,他是个非常优秀的球员,本赛季他出色的表现说明了一切,32场比赛25个进球,他是球队最重要的一员。”

谈本赛季尤文表现最好的三人

“如果要挑出本赛季表现最好的三名球员,首选当然是C罗,像我刚刚说的,32场比赛25个进球,这是非常卓越的表现。第二个人是迪巴拉,他在这赛季的表现无可挑剔。第三名球员我会选择德利赫特,他算是球队里的新人,从另一个国家来到尤文,无论在习惯还是语言上他都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我很欣赏他为克服困难做出的努力。现在他是球队防线上的核心球员之一,在未来的世界足坛当中,他一定是最出色的后卫球员。”

谈尤文

“尤文图斯一直都是有责任感的俱乐部,球队有着严格的工作规范和成熟的管理机制。当我在场上作为球员时,以及现在离开球场从事管理工作,都对此深有体会。一家俱乐部的组织运营非常重要,这样才能让大家齐心协力实现目标,我相信尤文在这些方面都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