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1月7日讯 国际米兰3-1战胜那不勒斯,孔蒂在赛后采访中谈到了卡佩罗的言论,同时称赞了近期表现出色的卢卡库。

关于您的意甲百胜

孔蒂:“我对这些纪录并不感兴趣。”

卡佩罗的言论

“我并不认为国际米兰只会踢防反足球,我们整场比赛都在尝试将那不勒斯压制在他们的半场内。我听到有人说我们总是在打防守反击,但足球在特定的阶段,有相应的比赛方式。”

“我们充分了解在比赛期间我们所要执行的战术,幸运的是,我们的对手比媒体更要尊重我们。人们说国米能赢球都是靠低位收缩防守,以及坚决打反击,但这显然不是我们的作风。”

1997年来,国米首次在联赛中做客击败那不勒斯

“显然这是一次重要的胜利,赢下那不勒斯对谁来说都不容易。近年来,那不勒斯一直是尤文的主要竞争者。现在的国米还需要进步,缩小整体实力的差距。”

“这些胜利为我们带来了前进的信心,那不勒斯的表现很强硬,但今晚我们很好地应对了这一情况。”

戈丁没有出场,您起用了巴斯托尼

“我必须做出选择,这也不是第一次尝试。巴斯托尼只有20岁,他是我们的现在和未来。他的防守表现非常出色,可以执行我的战术要求,作为一名后卫,他展现出了很坚定的态度。”

卢卡库

“有人说卢卡库是一头蠢驴……不久前我听过不少这样的评价!现在倒是有不少人夸他了,但我们不妨看看几周前人们对他的看法……”

“我一直说卢卡库是一枚未经雕琢的宝石,需要一些打磨才能让他璀璨。劳塔罗也是如此,他俩分别是26岁和22岁,都还很年轻。”

“当我在切尔西时,甚至早在尤文图斯时期,我就很想要卢卡库。现在,我可以尽情地对这枚钻石进行抛光了。”

(编辑:姚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