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国际米兰加快了关于巴萨中场比达尔的谈判进程,把报价提升到了1500万欧元。希望能够尽快把这名智利硬汉带到梅阿查,而孔蒂也有希望和曾经的爱徒再次携手征战。

随着德容的加盟,比达尔在巴萨的地位明显下降。比达尔本赛季联赛出场15次,但是只有4次首发。欧冠赛场上出场5次2次首发。明显比达并不受巴尔韦德的器重,这名中场大将自然期望可以换个环境。而比达尔也受到了欧洲各大豪门的追逐,其中孔蒂执教的国际米兰就是比达尔最热切的追求者。比达尔依然保持着不错的竞技状态,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取得了6球1助攻的亮眼数据。

比达尔之前效力于尤文图斯时,与马尔基西奥、皮尔洛组成了名震欧洲的MVP组合,这一组合在孔蒂的调教下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而如果来到国际米兰,比达尔身边会有与皮尔洛同样长传精准、擅长组织的布罗佐维奇,以及与马尔基西奥一样能力全面、能攻善守的巴雷拉。再加上智利老乡、国家队老战友桑切斯的帮助,比达尔有望焕发职业生涯第二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