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6日下午,国际米兰官方宣布,智利球星桑切斯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球队,双方签约至2023年!

桑切斯是在去年夏天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国米,本赛季各项赛事为球队出场30次,打进4球,送出9次助攻,在联赛当中出场22次,打进4球,送出8次助攻,帮助球队最终以1分之差获得联赛亚军!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19-20赛季欧联杯1/8比赛当中,桑切斯在第70分钟替补登场,帮助球队以2-0战胜西甲球队赫塔菲晋级欧联杯8强!

桑切斯是在2018年1月份从阿森纳加盟曼联,在曼联效力一个半赛季,各项赛事仅仅出场45次,打进5球,送出9次助攻,表现不佳,在去年夏天被租借到国际米兰!

桑切斯与曼联的合同是在2022年夏天到期,此次加盟国米是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这也就意味着桑切斯已经与曼联完成解约,从而加盟国米!

桑切斯将在本赛季继续跟随球队冲击欧联杯冠军,不管欧联杯获得什么样的成绩,下赛季桑切斯都将跟随球队征战欧冠,同时也将在联赛当中冲击尤文的霸主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