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尤文在欧冠中淘汰,赛后主帅萨里陷入了舆论漩涡,多家媒体报道,尤文已经开始考虑换帅,波切蒂诺等人,都是替代萨里的热门。而在比赛之后,萨里又爆出了一个奇葩言论,他称如果欧冠有积分榜,那么尤文可排前2,显然他对尤文被淘汰十分不服。不过有球迷迅速出来打脸,即使有积分榜,尤文也进不了前2。

在赛后,萨里对于球队出局显然不甘心,他称尤文遭遇了诅咒,才会被里昂淘汰出局。他强调,尤文在本赛季的欧冠中,8场比赛赢了6场,仅输了1场,如果算积分的话,尤文拿到了19分,这个积分可以排在本赛季欧冠积分榜的第一名,或是第二名。

萨里的这个想法有些异想天开,毕竟欧冠可并不是积分赛制的比赛。而有球迷迅速指出了萨里的错误,那就是即使算积分,尤文也排不进前2。曼城8场拿到6胜2平,积20分;拜仁拿到7胜,积21分。这2支球队的“积分”都比尤文高,何况还有一个与尤文战绩相同,但是净胜球高出8个的巴黎圣日耳曼。

也就是说,即使算积分,那么尤文也只排在第4。当然,这个数据只用来反驳萨里的言论,而不具备实际意义。目前来看,萨里距离下课已经越来越近,在欧冠耻辱性出局后,即使赛前表示欧冠战绩不决定萨里帅位的尤文高层,也已经坐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