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还记得C罗在尤文图斯的第一个赛季吗?大家都知道在18-19赛季葡萄牙天王的统治力依旧惊人,但也暴露了意甲“老妇人”的球队缺点。C罗的到来直接让尤文彻底显现在媒体的聚光灯下面,曾经无人关注的一些小角落也无所遁藏,皮尔洛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直言不讳的说:“尤文图斯买下了罗纳尔多,但是他们不知道怎么把球传给他”。这就是这位AC米兰、尤文图斯、意大利足球的传球原话。

而今天我们可能就能够如愿以偿的看到他是否能够化腐朽为神奇让C罗在35岁的年纪再次登顶欧洲,作为个人来看还是很看好睡皮大师的表现的。

其实现在大家都已经发现很多曾经的传奇球星走上了教练的位置,皮尔洛相较于他们还是显得晚了一点,作为中场大师就应该在教练位置上有所作为。这一点是大家都认可的事情,球员时代如果是一个顶级中场球员那么转型教练也不会差,切尔西少帅兰帕德、皇家马德里主帅齐达内、那不勒斯加图索等等。

尤文图斯官宣曾经的球队传奇中场球员皮尔洛正式出任一线队主教练,这样的调整方式谁也不会想到,媒体在收到萨里下课的第一时间都选择了出稿签下波切洛蒂,可没想到结果变成了皮尔洛。这是所有人都想不到的事情,皮尔洛在担任尤文U23主帅还不到半个月就直接出任一线队,可别忘了现在还是0战绩就走马上任。

不过这对于尤文球迷或者C罗球迷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高兴的消息,萨里在这两个赛季里面做出的改变没能得到球员的认可,甚至于让一部分斑马军团的球员彻底迷失了自己。贝尔纳代斯基、桑德罗、皮亚里奇、马图伊迪在场上都不知道该干什么,虽然有一部分年纪的原因,但纵观欧洲顶级球队的同年龄球员来看年纪原因不大。

皮尔洛接任斑马军团能做出最大的改变应该就是中场的调度,本坦库尔、拉比奥特、拉姆塞肯定会得到更多的机会,甚至于马图伊迪也会焕发第二春。如果成功激活了尤文图斯的整个中场,那么C罗和迪巴拉在前场就能得到更多的终结机会,有中场支持的C罗和迪巴拉肯定会和现在的表现完全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