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30日,意大利《全尤文》爆料称,尤文图斯主帅皮尔洛已经决定送走4名球星,包括伊瓜因、道格拉斯-科斯塔、拉姆塞和贝尔纳代斯基,而目标是筹集1亿欧元,《米兰体育报》的说法是,皮尔洛已经给哲科打去了电话,尤文主帅希望在下个赛季打造C罗、迪巴拉和哲科的三叉戟组合!

尤文图斯选择了皮尔洛担任球队主帅,而随后,这位意大利的传奇球星将进行大刀阔斧的革新,球队的很多老面孔将离开。目前伊瓜因是被铁定清洗出球队的一员,他已经不在尤文图斯新主帅的计划里,目前的悬念是,尤文图斯是否为伊瓜因支付赔偿金。

除了伊瓜因外,尤文图斯还计划送走拉姆塞,这名球员刚刚加盟尤文1年时间,但是威尔士球星在身体上存在弱点,发挥也没有达到球队预期。考虑到拉姆塞的年薪是700万欧元,尤文希望送走他,而目前尤文的算盘是用拉姆塞交换埃弗顿的小基恩,这是一笔3000万欧元级别的互换,但是问题在于,现在埃弗顿不愿意进行这样的交换。因此,仍然不排除尤文单独出售拉姆塞的可能性。

尤文图斯还希望送走道格拉斯-科斯塔,这名球员离开的话,尤文图斯可以节省600万欧元的薪水,而如果收到3000万欧元报价的话,那么尤文图斯肯定会将巴西人出售。

尤文图斯还希望送走贝尔纳代斯基,这名球员离开的话,也可以帮助球队入账3000万欧元,目前的转会市场来看,贝尔纳代斯基还是很受欢迎。

按照《米兰体育报》的爆料,虽然苏亚雷斯和尤文图斯联系到一起,但是皮尔洛真正希望签下的前锋是哲科,为此,尤文图斯主帅甚至亲自给哲科打去了电话,他希望在下个赛季打造新的三叉戟。

据悉,皮尔洛目前有两大设想,其一是让哲科出任中锋,而C罗和迪巴拉在两侧,另外一个设想是,哲科和C罗组成双中锋,而迪巴拉在他们身后。这样来看,一旦尤文得到哲科,将不会追求苏亚雷斯,因为皮尔洛更加欣赏罗马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