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今夏的引援可谓前紧后松,在早早敲定引进阿什拉夫和桑切斯后,近期一直没有实质性的动作。不过下周开始,国米将迎来大丰收,据意媒《罗马体育报》报道,国米已经敲定了3笔引援,下周初将为科拉罗夫、比达尔和达米安3人安排体检,加盟事宜已经提上日程。

这3名球员成名已久,上赛季,比达尔是巴萨中场的轮换主力,科拉罗夫随罗马打进欧联杯淘汰赛,达米安则是意甲帕尔马的主力。此次国米引进3人,付出的转会费代价并不多,科拉罗夫的转会费为100万欧元加奖金,达米安的转会费为250万欧元,比达尔则是自由身加盟。

引进3人一共花费350万欧元,国米这次引援考虑的是经济实惠,3人中,比达尔身价为1100万欧元,达米安身价为650万欧元,科拉罗夫身价为500万欧元。3人的转会费远远低于其实际身价。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也与3人的年龄有关,比达尔、达米安、科拉罗夫的年龄分别为33岁、30岁、34岁,合计高达97岁。

国米这次之所以大规模引进老将,还是为了进一步增强阵容厚度,毕竟孔蒂的打法比较“费”人。其中,达米安和科拉罗夫曾效力于曼联和曼城,让国米的英超旧将阵容进一步庞大,之前,卢卡库、桑切斯、阿什利扬、埃里克森等人已经先后加盟国米。这样一来,国米队中已经拥有了4名曼联旧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