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2日,在今天凌晨4:00最新结束的意甲联赛首轮比赛当中,AC米兰队赢得了开门红,他们以2:0战胜了博洛尼亚队,拿下了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为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

在本场比赛当中,开场打到第35分钟,AC米兰队终于取得了进球,当时是左后卫特奥送出45度角的精准传球传到门前,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甩头攻门为球队先拔头筹打破僵局,AC米兰队1:0领先。然后是进行到下半场第50分钟,AC米兰队赢得了点球,伊布轻松的主罚,大力抽射命中,为球队2:0锁定胜局。

AC米兰队拿到了联赛的开门红,而这样一来呢,他们也已经有长达13轮比赛保持不败了,这是一个跨赛季不败的伟大纪录,上一次在意甲联赛当中输球,还要追溯到今年的3月8号,当时也就是在复赛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他们1:2输给了热那亚队,随后自从6月23号4:1大胜莱切的比赛起,AC米兰队连续13轮比赛不败。

这期间AC米兰队表现非常出色,2:0战胜了强敌罗马,2:2战平了斯科尔,3:0大胜拉齐奥,4:2战胜尤文图斯,2:2战平那不勒斯,3:1战胜帕尔马,5:1大胜博洛尼亚,2:1战胜萨索洛,1:1战平亚特兰大,4:1战胜桑普多利亚,然后是3:0战胜卡利亚里。具体算起来的话,在过去91天时间里,AC米兰米兰队保持不败,取得了13场联赛的胜利。

这样的胜利充分的显示出来,这支成立于1899年的121年老牌豪门球队正式的迎来了复苏,他们将在新赛季继续奋勇前进,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球队的核心球星伊布拉希莫维奇更是放出豪言表示,如果说他再年轻个十几岁,只有20岁的话,今天晚上的比赛,他还能再进两个球,他能打进4个球。伊布还说,他就像本杰明巴顿,出生时年老,去世时年轻,整支球队都表现得非常出色,而且大家还能够看到,而且米兰还没有100%的进入状态,球队的目标是要比去年更进一步,每一天都要保持专注,拼好每一场比赛,带着信心去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