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意甲联赛已经开启,第一轮比赛中尤文图斯对阵桑普多利亚。由于双方实力悬殊,尤文图斯3-0横扫桑普多利亚取得开门红。本场比赛尤文图斯一共进了3球,分别是库卢塞夫斯基低射进球,博努奇补射进球,C罗小角度抽射进球。

上半场比赛中,C罗表现积极,两分钟之内就给对手造成两次威胁。第5分钟,尤文获得了前场左侧任意球的机会,C罗负责主罚,可惜球击中了人墙,C罗主罚无果。紧接着下一分钟,C罗在禁区侧边拿球后杀入,为了突破对方的防守,强行射门,又是无果。

第11分钟,拉姆塞给C罗塞球,带球杀入到禁区内,对方门将防守积极,将球扑出,C罗又丧失一次进球机会。第13分钟,尤文迎来第一个进球,C罗带球被对方阻断之后,球来到了队友库卢塞夫斯基的脚下。他选择低射突破桑普球门,从球门左下角打入,帮助尤文取得第一个进球。

第24分钟,C罗带球闯入对方禁区,在底线附近进行一脚爆射,球击中了横梁,爆射无果。第47分钟,拉姆塞从中场夺取控球权,随后传球给弗拉博塔,后者带球杀入禁区后进行低射,不幸被对方门将扑出。上半场结束,尤文只拿到一分,C罗多次丧失进球机会。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53分钟,C罗拿球后稍作调整就进行远射,球打在了桑普后卫队员身上,远射无果。第59分钟,夸德拉多给C罗传球,后者转身就爆射,再次打在了横梁上面,C罗一直没有拿到第一分。第57分钟,C罗主罚禁区左侧任意球,直接射向对方球门,球在运动过程中改变方向,来到了对方门将的位置,被对方解围。

第78分钟,尤文获得第二个进球。麦肯尼和博努奇争球,被贝雷辛斯基解围,麦肯尼射门被弹出,紧接着博努奇进行补射,帮助尤文拿下第二分。第88分钟,C罗终于迎来了进球机会,拉姆塞再次塞球给他,C罗带球杀入对方禁区,小角度抽射得分,完成了新赛季第一分的任务。

最终尤文3-0大胜桑普,取得了首轮比赛的胜利。如果不是C罗丧失了很多进攻机会,尤文可以拿到更多的得分,第一轮就会打成满堂彩。不过新赛季刚刚开始,队员们还需要慢慢找回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