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10月16日讯 随着桑切斯在国家队受伤,目前国米一线队能正常参赛的球员只剩下了15名左右,主帅孔蒂希望巴斯托尼和桑切斯能够极限复出赶上德比。

根据防疫规定,巴斯托尼将在今天进行最后一次拭子检测,如果结果为阴性,他会再进行一些专业医疗检查,全部通过后可获得参赛资格,今天距离他在U21国家队被检测阳性刚好是第10天。

另一名大将桑切斯在智利国家队受伤,当地媒体报道的结果是肌肉拉伤,很可能错过米兰德比。昨晚他和比达尔已经返回了米兰,今天将由国米队医进行详细的检查,以评估他的伤情。

据《米兰体育报》公布的伤停状况,国米可能会有9名球员错过本场比赛,因此孔蒂将抽调多名青年队球员坐上替补席,比如斯坦科维奇、莫雷蒂、斯奎萨托和萨特里亚诺等年轻球员。

国米目前伤停名单:

新冠阳性:什克里尼亚、阿什利-杨、加利亚尔迪尼、纳英戈兰、拉杜、巴斯托尼;受伤:贝西诺、桑切斯;停赛:森西

(编辑:姚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