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杯1/4决赛战报,C罗破僵尤文3比1罗马,那不勒斯1比0拉齐奥

北京时间1月23日,2019-2020赛季意大利杯结束了两场四分之一决赛。

老妇人尤文图斯主场迎战红狼罗马,意甲实时积分榜上,尤文位居榜首,罗马排名排名第四,这场比赛是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中的最强对决。尤文轮换了六名主力,伤兵满营的罗马则无法继续轮换。

场面上尤文占据优势,全场控球率52%,射门数15比13,射正数5比4,角球5比2。

第26分钟,C罗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后左脚推射入远角打破场上僵局,尤文1比0领先。这是C罗进入2020年后4场比赛打入的第7个进球。

第37分钟,本坦库尔将比分扩大为2比0。上半场补时阶段,道格拉斯-科斯塔右路斜传禁区,后点的博努奇头球破门,尤文3比0领先。第50分钟,云代尔左脚大力抽射左上角,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后打在布冯背上弹进门内,但罗马还是客场1比3告负。

另一场比赛中,AC米兰名宿加图索执教的那不勒斯在场面处于劣势的情况下,主场1比0力克小因扎吉执教的蓝鹰拉齐奥。第2分钟,因西涅禁区左侧突破后左脚小角度施射打入闪电进球。之后两队拼抢激烈,那不勒斯球员希萨伊和拉齐奥球员卢卡斯在第19分钟和第25分钟分别染红离场,但比分再未改写。

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形势和实时比赛结果如下:

按照赛制,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是一场定胜负,尤文和那不勒斯携手杀入4强。

另外两场对决将在下周进行,落魄豪门AC米兰主场迎战都灵,蓝黑军团国际米兰主场对决紫百合佛罗伦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