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有速度、有身体、有技术,还能对抗,他可以覆盖边路上下70米的距离,我真的不太明白,这样的球员竟然被一直低估……”这是孔蒂在切尔西时说的话。

18年前,在尼日利亚拉各斯的一次基督徒与穆斯林的流血冲突中,摩西的父亲母亲于回家途中惨遭杀害,他不幸地成为孤儿。此后,摩西开始与足球为伴,并在南伦敦一个寄养家庭的帮助下走上了职业之路。如今,经历了跌宕起伏、辗转漂泊,摩西终于等到了属于自己的舞台。在与命运的较量中,他用汗水拼回了一个身位。

第一,硬件好。352阵型中,摩西既是翼卫,也是边后卫,还需要插上助攻,摩西基本能满足,注定了摩西需要上下往返多次,对体能要求较高。

第二,将摩西定位于角色球员来说,发挥是不错。还有一个因素就是摩西自身进攻能力不足。摩西更多的是自己内切单干,与队友的配合弱。

我现在只是有个疑问。离开主流联赛有一段时间了,年龄也29了。不知道能不能恢复到以前的状态。当然意甲联赛节奏慢。说不定国米这次就淘到宝了。以前看英超的时候特别喜欢看这哥们儿过人。就是射门太让人抓狂了。希望能在意甲踢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