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冬季转会期关闭还有3天的时间,各大俱乐部的引援工作即将进入收尾,在这最后的时刻,还会发生哪些转会呢?

葡萄牙体育的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和曼联?的转会传闻已经持续了一个冬天,双方就转会费的多少产生了分歧,近日,曼联把最初的4200万英镑的报价提高到了4600万,但葡萄牙体育还没有做出回应,在今天凌晨对阵马德拉航海的联赛中,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首发打满了全场,并没有受到转会传闻的影响。

埃里克森已经通过国际米兰的体检,只不过现在还没有官方宣布,据报道他的转会费为1680万英镑,周薪到达32万英镑。

卡瓦尼加盟马竞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了,此前巴黎圣日耳曼一度不愿在冬季放人,但慢慢的选择了妥协,这位大巴黎的历史最佳射手真的要离开了。

里昂中锋穆萨-登贝莱被曼联和切尔西所关注,但球员本人并没有离开球队的打算,在最后时刻完成转会的可能性不高。

凯恩受伤后,热刺在中锋上的引援就盯上了在AC米兰失去主力的皮扬特克,热刺希望能租借他,但米兰希望能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他,双方距离达成协议还有很大的距离。

本赛季在切尔西只出场了7次的吉鲁希望能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这样在今夏的欧洲杯上才能确保自己的主力位置。国际米兰在敲定埃里克森后,将加速对吉鲁的签约,吉鲁和孔蒂即将在意大利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