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比1!一场不容易的胜利。让那不勒斯拿到胜利的同时也避免了尴尬的联赛五连败。同时,在换帅一个多月之后也终于迎来了联赛主场的第一场胜利。积分榜回到前十位的同时也让球员们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自信。反观尤文呢?

赛前,由于国米主场被卡利亚里逼平。少赛一轮的尤文领先第二名三分。有着绝对的主动权和心里优势。但是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尤文还是遭到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联赛失利。据说在赛后,尤文的主帅,前那不勒斯主教练萨里认为自己还是那不勒斯的球迷,如果尤文要输的话,最好能够输给现在的那不勒斯,帮助对方回到正轨。端着尤文的饭碗却向着那不勒斯,此等言论让尤文上下均十分不满。本就不太招人待见的萨里,罪名又多了一条。

去年尤文把欧冠第一人C罗揽入队中,力图在那个似乎已经成为执念的欧冠中更进一步。但是由于阿莱格里的球风问题,球队和功勋教练阿囧和平分手,迎来了美丽足球的忠实拥趸-萨里。意图在总裁影响下的这几年拿出更加吸粉的足球风格。

但是联赛过半,尤文上下梦想中的美丽足球却不见踪影。虽然联赛成绩尚可,欧冠也平记录出线。但是多场比赛的险胜,场面上的无趣,主教练那二货般的情商,均让尤文上下不满意。

有尤文球迷提出问题,尤文球迷如何能够接受萨里?拿下本赛季的欧冠冠军吗?笔者觉得按照现在这种情况,能够保住国内的冠军就算可以了,欧冠冠军?随缘吧!

(欧洲足球时评-忧郁的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