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联赛冬窗已关闭,按理说该卖的已卖,没卖成就安安心心做好自己本分,老老实实做人低调踢球就好了。但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博格巴曾向曼联的队友透露:他仍然希望能在夏天离开球队。

如此言论,当然引起公愤,更多的是替曼联不值。曾花费如此巨大代价,甚至为了他不惜巨额赔偿炒掉了穆里尼奥,可换来的是,依旧是他一而再再而三的叛离、捅刀子……如今索帅的坚守与耐性,并没有等来该有的回报!

特别是早在去年的夏天,一度估值1.8亿英镑的他,皇马、尤文等多家俱乐部的橄榄枝,都没让红魔军团舍得与割爱。可彼时的决策换回来的是整整一个赛季,他为球队仅仅上场8次,贡献两次助攻而已!这样的一份数据,让人实在忍不住拷问曼联决策层,这真值得么?

据英国专业媒体报道:有消息人士称,博格巴的心思早已不在俱乐部,过去如此,现在依旧……而就算是他们自己俱乐部的大多数球员,都认为博格巴的离开是符合曼联的最大利益。但对于曼联的决策层,似乎一直都有意无意地忽视这样声音的存在。特别有意思的一个现实就是,即便是这样的情况下,在博格巴在朋友和队友中,他仍然是一个很受欢迎的存在,他们理解他的立场!

唯一不解的就是,造成如今这一情况,最尴尬的竟然不是他了。就算是去年夏天,红魔军团一个钢镚也不让地对博格巴的估值1.8亿英镑,可让他们头疼不已的事,博格巴的合同已开始进入倒数的最后18个月。

当然,曼联可选择在2022年前,延长博格巴一年的合同。可也得他本人愿意才行……所以,他的合同期限以及令人头疼的“脚踝伤病”,或许会使得这位棱角分明的法国人的转卖价值,会大幅地缩水。

说起这个博格巴,如今不得不说,让曼联的有着太多太多的遗憾与落寞!

但他让曼联吃大亏早已不是第一回了,曾经作为自家青训的产品,却被迫免费送给了尤文图斯,然后仅得到的只有象征性的80万欧元青年球员培养费。最后,还花费足足8900万英镑,打破昔日最高转会费的代价,从尤文手里买回他。

可博格巴重返曼联后,在世界杯上确实显现出不错的状态与表现,但他与穆鸟似乎一直八字不合。在二选一的选项上,他们不惜巨额代价来让穆鸟离去。可换帅之后,他依旧表现起伏不定,作为现在曼联阵中最有影响力的球星之一,他不管是在场上的发挥还是在赛场外的新闻,都让人感觉他无法成为支撑起率领曼联复兴的那个人物。

特别是去年夏天,博格巴更还不断与皇马牵扯在一起,甚至直接发表离队宣言,如今冬窗刚过,他又毫无顾忌地说出此番言论。可只不过,如今曼联,自打弗格森离开之后,红魔不再是那支熟悉的红魔了……若是过去的他,若依旧是爵爷当家,他一定会毫不手软地清洗他,甚至可以假如他依旧是大权在握,或许说博格巴压根就没有重返曼联的机会!

但如此情况下,若今夏曼联再不作为的话,那他们极有可能会成为热刺第二个热刺了。拖到2021,他们的钱可真就打水漂了……不过万幸的是,如今不管是皇马也好还是尤文也罢,依旧对博格巴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合理止损是他们最好的退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