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3点45分,意甲第23轮的一场比赛将会在本特戈蒂球场打响,届时尤文图斯客场挑战维罗纳。在之前的22轮比赛里,尤文的战绩是17胜3平2负,积54分,排在联赛第1位;维罗纳则在前22轮里拿到8胜7平7负的战绩,积31分,排在联赛第10位。从战绩和实力上来看,尤文肯定是要高出维罗纳一头的。

虽然维罗纳的实力不及尤文,但是其近期的表现很凶猛。最近7场意甲比赛,维罗纳拿到3胜4平0负的成绩,未尝一败。在过去两场联赛里,维罗纳更是接连逼平AC米兰和拉齐奥。所以说,这场比赛尤文不能大意,不然很有可能丢分。如果尤文在本场比赛里无法取胜,那么其有可能丢掉在积分榜上的优势,被国际米兰进一步逼近。只有全力以赴拿下比赛,球队卫冕联赛冠军的愿望才能实现。

面对这场比赛,萨里不敢大意,他派上了自己能派的最强阵进击客场。不久前,尤文官方公布了联赛大名单。在前锋方面,萨里带上了C罗、迪巴拉、伊瓜因、夸德拉多、道格拉斯-科斯塔、奥利维里;在中场方面,萨里带上了拉姆塞、拉比奥特、本坦库尔、皮亚尼奇、马图伊迪;在后卫方面,萨里带上了德西利奥、德里赫特、博努奇、鲁加尼、桑德罗、科科洛;在门将方面,萨里带上了什琴斯尼、布冯、平索里奥。赫迪拉、德米拉尔、贝尔纳代斯基、达尼洛等球员因伤缺阵。

这场比赛与上一场比赛只间隔了几天的时间,但是C罗已经从34岁来到了35岁。从今以后,34岁的C罗已经不复存在。就算C罗已经来到35岁,但大家对他的期望丝毫不减弱。上一场联赛里,C罗完成梅开二度,他不仅完成了自己在尤文的第50球,还追平了斑马军团队史连场进球纪录。如果这一场比赛C罗还能进球,那么他就能完成十连斩,从而超过特雷泽盖独享队史第一。如果他在随后的2场联赛里都有进球,那么他就能再创超神纪录,追平意甲连场进球纪录。就凭C罗目前的状态,就是超过该纪录也是有很大可能性的。前9场联赛,C罗一共轰进14球。

毫无疑问,这将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就算是熬夜球迷也得看。支持C罗和尤文的球迷可以提前定上闹钟了,见证历史的时刻或许马上就要到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