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尤文图斯在客场输给了维罗纳,虽然斑马军输球,但是C罗却是比赛唯一的亮点,这位刚过35岁的老将在比赛中一次40米的狂奔,禁区内踩单车得分。这也是C罗在意甲连续10轮打入进球,打破特雷泽盖的纪录。

在今年的2月5日,C罗刚过了自己的35岁生日。对于一名前锋来说,35岁的年龄意味着职业生涯的末年,但是年龄在C罗身上却起不到任何作用,35岁的C罗反而越老越妖。

本轮对战维罗纳的比赛,C罗依旧首发出场,球队在比赛中比较被动,很难得到进攻机会。但是C罗依旧在上半场利用个人能力击中一次立柱,随后接到科斯塔的传中头球射门也非常有威胁。

比赛第65分钟,C罗在前场左侧拿球,一次精彩的摆脱带球前突。随即与中场的本坦库尔来了一次撞墙的配合,C罗接到本坦库尔的传球带球突进,在禁区弧顶处踩单车过人,闪开射门角度,右脚低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入球门,C罗的进球帮助尤文首开纪录。

这个进球C罗从中场到前场奔袭了40米,显示出极佳的体能优势,同时接球时的过人以及禁区弧顶处的踩单车也显示了C罗的超强的技术优势,最后的射门更是展现了C罗的射门技术。

这个进球也是C罗连续第10轮比赛进球,这也打破了特雷泽盖在2005-2006赛季创造的连续9轮打入进球的尤文队史纪录。而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单赛季连续纪录是巴蒂斯图塔创造的11场,而C罗也有望在下轮比赛打破这一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