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16日,NBA全明星赛即将到来,今日将会迎来第2天的争夺,几大项目会是技巧赛,三分大赛和扣篮大赛,这也是最引人关注的几项大赛。而就在比赛开始之前,詹姆斯全明星队的众人早早到场进行了训练,随后他们也挨个接受了采访,采访过程中他们纷纷提到了,一些非常引人关注的问题,安东尼戴维斯再次回应了他对成为自由球员的看法。

此前浓眉哥已经三次被问到了自由市场的事,他都拒绝正面回应,而这一次是第4次,戴维斯再次给出了一个让湖人担忧的结论,他还是不承诺留在洛杉矶湖人。

浓眉哥在采访时公开表态了:“你们又一次问了我自由球员的事,但我考虑不了这些事情,我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选择。我只关心这个赛季我们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我只想帮助我们球队赢球,最终我会去哪,等我成为自由球员后,你再来找我吧。相信到时候所有人都会知道答案。”

安东尼戴维斯又一次拒绝承诺,他会做出什么决定,而且也只是闪烁其词的表态,他现在只关注于本赛季如何夺冠,但后续他怎么做仍然没有人知道,不得不说浓眉哥现在的情况永远让所有人担忧,尤其是让湖人的众人担忧。

湖人是在做一个输不起的赌博,如果安东尼-戴维斯最终选择离开詹姆斯和洛杉矶湖人的话,湖人的赌博就彻底失败,未来6年恐怕都不可能崛起了。他们已经为戴维斯付出了所有的选秀权,也为他付出了所有的年轻天才,同样付出了詹姆斯的最后巅峰,恐怕也是做出了史上最大的赌博。

浓眉哥现在已经连续4次在赛季开始之前或者赛季进行中拒绝承诺续约湖人了,勒布朗必须想办法留住自己的这个好兄弟,否则如果詹皇不能够利用个人魅力,留住安东尼戴维斯的话,那么湖人将会大败亏输。詹姆斯职业生涯的末年恐怕就真的要认真的考虑商业篮球和家人篮球,不要再考虑夺冠了。尽管采访当中,浓眉哥和詹姆斯关系不错,并且还突然朝着詹皇大喊:“勒布朗我爱你。”但若是丢冠,没人知道他会怎么做。他跟詹皇以及库兹马不一样,他对湖人没感情的,他想要的是冠军,如果在湖人没能夺冠,他或许就会找一支有争冠实力的球队,找那个有能力带他夺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