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德 现快船球员,小前锋2.01米,有一双超级大的手,两次最佳防守球员,两次总冠军,两次总决赛mvp,低位大杀器,凭借着一双大手,完成抢断,是控球球员的噩梦,曾经在与国王的比赛中,连续抢断国王后卫两次,两届抢断王足以证明,其次在波波老爷子的指导之下,进攻端也成为不可阻挡的大杀器,随着死神的受伤,詹皇的老去,人们开始把莱昂纳得作为联盟的第一人,与詹皇相提并论。

2011年在第一轮第15顺位被步行者选中,接着被交易到马刺,与乔治希尔互换东家,在马刺期间,进攻端有gdp,所以波波让他从防守做起,每一个赛季我们都可以看到,他的进步,以及在防守端的威慑力,从防守一步一步的做起,2013年总决赛的2罚一中间接导致了那一轮系列赛的胜负,在2014年 小卡吸取教训,在2014年成功打败了如日中天的热火并当选总决赛mvp,也就从2015年起莱昂纳得也就起飞了,一跃成为联盟的明星。

2017年西决帕楚里亚的恶意垫脚,导致莱昂纳得受伤,马刺失去最重要的球员,导致被勇士4比0淘汰,在小卡没受伤之前马刺领先勇士20几分,那一幕是刺密们最不想看见的一幕,接着一年,小卡只打了6场常规赛,就与马刺发生了不可调和的矛盾,被交易到猛龙,开启了猛龙的生涯。

猛龙的总经理乌杰里一手策划了交易,得到了小卡,在知道有可能只有小卡一年的使用权的情况下,交易了球队功勋球员德罗赞,在这一年里小卡以超神的表现带领猛龙拿到了总冠军,先下魔术,在与76人经历了七场大战之后,以戏剧性的结果绝杀了76了,东部决赛,在2比0的情况下连下4局,我们可以看到小卡的腿部有伤,拖着一条伤腿,把猛龙带进了决赛,在经过六场的鏖战下,终于拿下总冠军并当选总决赛MVP,可谓是传奇的一年。

在2019年的夏天,小卡以3年1.01亿美元加盟了快船,开启了新的征程,与泡椒保罗乔治组成了双人组,期待着他们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