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的影响,本赛季的NBA很有可能就此戛然而止了。一旦进入休赛期,就会有人员的变动,而这3位巨星将成为今年夏天最有可能被交易的球员,一旦他们被牵扯到,那么这个联盟恐怕要变天了。扒哥就带大家细数一下今年夏天最有可能被交易的3位当家球星,尤其是第一位,他的经历实在是让人唏嘘不已。格里芬告别空接城,伤病缠身沦为笑柄

自从和快船说再见之后,格里芬的职业生涯也遇到了断崖式下滑。直到今日,扒哥都忘不了保罗、格里芬、小乔丹组成的“空接之城”。NBA终究是利益场,保罗出走火箭,最后又被出卖到雷霆,意外地是保罗带领雷霆在西部立足,在联盟里仍有老炮的地位。

反观格里芬却有了质的区别,来到活塞后,他立志要当一名当家球星,在上个赛季带伤出战季后赛后,就被伤病缠身无法自拔,新赛季仅仅出战18场比赛后就宣告无限期休战,场均数据下滑到15分,格里芬在当今联盟里如同配角般存在。目前格里芬还身背着2年7500万的大合同,活塞队的目标开始转向重建,格里芬被交易只是时间问题。当年的暴力美学之王如今落得这般田地,实在是令人唏嘘不已。

沃尔2年阔别球场,身材走形不堪入目

沃尔上一次在球场打球已经是上个赛季的事情了。上个赛季他代表奇才队出战了32场比赛,再往前推一个赛季他也仅仅打了41场比赛。而奇才队没有沃尔的这3个赛季苦不堪言,沃尔因为跟腱伤势出现了反复而无法出战,对于他这种靠爆发力和速度打球的后卫来说,这样的伤病对他是毁灭性的,就连他的主治医生都没有办法保证他日后究竟可以恢复到什么状态。

从目前的视频信息来看,沃尔的身材已经大为走样,即便伤愈复出,速度和爆发力都已经不在,他和奇才签下了一纸4年1.7亿的顶薪合同,拿着顶薪来“养生”恐怕让队友心存不满,球队对他早有交易之意。

乐福大闹克利夫兰,球队计划中已无他

随着伤病的恢复,这个赛季乐福的数据有了全面的提升,但是他在克利夫兰却已经找不到当年和欧文、詹姆斯一起共事的快乐了。现在的骑士只想一门心思的培养新人重建球队,而乐福已经走到了职业生涯的末端,他必须要到一个争冠的球队里继续发光发热才能拿到下一份合同,二者的利益矛盾成为了闹剧最根本的原因,促使乐福和球队之间产生了巨大的分歧。

乐福的合同也不小,4年1.2亿的合同成为了骑士队无法交易他的主要原因,乐福这个赛季场均可以拿下17.6分9.8个篮板的数据。乐福在这个小球纵横的时代依旧有着他存在的价值。而骑士队在之前的一笔交易中,早早地找到了乐福的替代品:德拉门德,这意味着骑士的未来计划早已经将乐福排出,因此乐福的离开也进入倒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