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比赛无法打,让球员们颇为苦恼,尤其是对于NBA来说进入了争夺季后赛席位的关键一战,那些本赛季有望斩获总冠军和各种奖项的人,面临一个赛季白打的情况!

但与此同时人们也均表示理解,在接连有人感染的情况下,人们也越来越重视,主动待在家中隔离,尽量少走动!保护好自己也保护好他人是这段时间提到最多的一句话,生命大于篮球大于一切,而我们之所以能安全健康要感谢那些默默付出的人!

可以肯定的是,NBA若想本赛季重启,需要许许多多的人付出,控制好疫情,减少风险,至少要达到我们国内的水平才可以。据世界实时统计数据网站Worldometer和美国霍普金斯大学网站公布的实时数据统计,截至北京时间4月10日早8点19分,全美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68566例,较昨日新增38295例,死亡16684例,较昨日新增1946例。

数字依然很吓人,但实际上相比爆发期已经相对稳定了,NBA超巨们也纷纷感谢在自己岗位上默默付出的人!现役第一人詹姆斯接受《橘郡纪事报》的采访感谢了他基金会创办的学校中的老师“我不知道多少人能理解老师的苦衷我很感谢那些每天都要视频授课的老师或者导师们,他们让孩子们继续学习,还保持着原有的学习进度,没有落下。”

库里则是连线了金州当地的一位俏护士,谢尔比-德拉尼是一位奥克兰Summit医疗中心重症监护室的护士。他同时也是一位斯蒂芬-库里的忠实球迷。这位护士视频连线中非常兴奋,展示了自己的球衣和球鞋,库里则回应“对于你们正在做的事情,我无法用足够的语言感谢上帝!”

字母哥更新社媒感谢所有的医护工作人员“作为一个家庭,我们感到有必要感谢我们所有年轻的英雄,医生,护士,所有为了让我们尽快回归正常生活和所爱的人身边而冒着生命危险的人。知道是你们给了我们力量,这种自我牺牲的行为将是永远陪伴我们的宝贵财富。”

一起努力吧,为了所有人的健康安全,为了NBA重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