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BA除了要有精湛的球技之外,还要有惊人的身体天赋,前者可以靠后天资源加强,但是后者则只能靠出生。而NBA球员的小孩通常这两项都有,所以他们如果要走篮球这条路的话,打进NBA的机会会比别人高,但是外界压力也会比别人大。

我们今天要讨论几个我认为最有可能打进NBA而且变成球星的二代球员,这边只考虑高三生和大学生而已。所以标题才有“马上”这两个字。

1、沙里夫-奥尼尔

沙里夫是奥尼尔的的大儿子,身高206公分,目前大学一年级。沙里夫的球风很劲爆,他能打禁区,也可打外线,还有出色的三分能力,应该很多人认识他。

但是目前因为心脏问题暂时休养,不确定他们能不能完全复原,所以不再多做介绍。

2、尼科-曼尼恩

尼科的爸爸帕瑟-曼尼恩也在NBA打过球,他在NBA打了6年,场均3.1分1.2篮板跟1.1助攻,虽然说表现一般,但是他的儿子尼科在美国高中排名第8,可是相当厉害。

尼科是一位190公分的后卫,高三场14.1分6助攻1.5抢断,两分球命中率44%,三分球38%,罚球命中率86%。根据美国的体育新闻报道,尼科擅长得分,尤其是投篮,但是尼科与众不同的是他的篮球IQ,他在球场上几乎都会做出对的处理球选择。重要的是,他的医生说他还可以涨到203公分,如果他可以变成一个203公分控卫的话,那真的不得了。

3、科尔-安东尼

这也是我最期待的球员,他是NBA球员格雷格-安东尼的小孩,格雷格在NBA打了12年,生涯场均7.3分4助攻1.2抢断,表现也是普普通通。但是他的儿子科尔(跟上述的尼科同届)美国高中排名第二,可是相当厉害,是去年美国高中毕业生排名第一的控卫。他在高三场均24.4分4.5助攻1.4抢断,两分球命中率40%,三分52%,罚球84%。

科尔身高190,运动能力不错,而且他投篮很准,运球犀利。重要的是,有NBA球员说他有曼巴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