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长社圈4月26日讯 马刺名宿大卫-罗宾逊今天接受了一档电台节目的采访,他谈到大学时期的蒂姆-邓肯就让他感觉很不一般。

罗宾逊说道:“我那时很早就知道邓肯毫无疑问会在未来统治联盟。当时我在美国队,邓肯为首的大学生是我们的陪练,我们和他们打了一场比赛,邓肯在我们那么多内线头上砍下了22分10篮板的数据。一般的学生面对我们应该很紧张,但是他显得非常冷静。”

罗宾逊补充说道:“我记得我从大学进入联盟时,我内心非常紧张,但是他从没有这样的感觉。他只会在场上做着那些令人难以置信的伟大表现。等到一年后我们选中他后,我在训练时跟他对位,我觉得自己算是防守好的了,但完全无法阻止他得分,我真的被他的能力和天赋所震惊,这家伙绝对异于常人!”

1996年,美国梦之队与邓肯领衔的大学生联队进行了一场对抗赛,邓肯在罗宾逊、沙奎尔-奥尼尔和哈基姆-奥拉朱旺等内线巨星的头上砍下了22分10篮板。

(编辑:伊伊酱)